admin 发表于 2020-8-11 15:36:54

八连冠!2020年空军招飞结果揭晓!

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min-height: 1em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letter-spacing: 0.544px;white-space: normal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text-indent: 2em;line-height: 2em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font-size: 16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8月9日,2020年空军招飞结果揭晓,信阳录取飞行学员27人,再次位居全国地级市第一,实现空军招飞“八连冠”!</span></p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min-height: 1em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letter-spacing: 0.544px;white-space: normal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text-indent: 2em;line-height: 2em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font-size: 16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自2013年以来,信阳连续8年保持全国地市级空军招飞录取数量第一名,创造了空军招飞的“信阳传奇”!</span></p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min-height: 1em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letter-spacing: 0.544px;white-space: normal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text-indent: 2em;line-height: 2em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font-size: 16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连续8年霸榜,信阳的小伙伴又要骄傲了!</span></p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min-height: 1em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letter-spacing: 0.544px;white-space: normal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text-indent: 2em;line-height: 2em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font-size: 16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空军飞行学员每年招生计划少,综合素质要求高。多年来,市招办、县区招办和高中学校三级组成的招飞专干队伍,政治过硬、业务精通、责任心强、实干奉献,保证招飞工作环环相扣,倾心用情选苗培苗,不断提高送飞质量。</span></p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min-height: 1em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letter-spacing: 0.544px;white-space: normal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text-indent: 2em;line-height: 2em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font-size: 16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受疫情影响,今年我省高三春季开学时间推迟,三个月网络学习给飞行员苗子生的文化、视力保护带来严重挑战。在此情况下,市、县(区)、学校招飞专干通过网络、电话对招飞苗子进行身心保苗跟踪指导,各科教师积极配合文化课保苗,确保了今年录取人数依然保持上升态势,学生的综合素质再创新高,实现了录取27名学生,14人超600分以上,符合歼强机标准学员23人的优异成绩。</span></p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min-height: 1em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letter-spacing: 0.544px;white-space: normal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text-indent: 2em;line-height: 2em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font-size: 16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&nbsp;据统计,我市从2013年以来,8年共输送空军飞行员191名,空军招飞的“信阳现象”享誉全国,空军招飞局授予信阳市“优质生源基地”称号,市委、市政府连续七年召开欢送新录飞行学员座谈会,市委、市政府领导亲自为新学员壮行。信阳有光荣的红色基因传承,素有拥军报国的光荣传统。沉甸甸的成绩饱含着信阳市委、市政府的高度重视,沉积着教育工作者的辛勤汗水,凝聚着广大学子的执着追求,充盈着人民群众的支持关注。</span></p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min-height: 1em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letter-spacing: 0.544px;white-space: normal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text-indent: 2em;line-height: 2em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font-size: 16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在空军招飞的强力带动下,海军招飞、民航招飞也成绩骄人。2018年军民招飞共录取飞行学员92人,2019年录取97人,目前已有5个民航飞行学院对信阳招生。</span></p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min-height: 1em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letter-spacing: 0.544px;white-space: normal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font-size: 12px;color: rgb(136, 136, 136)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来源:信阳市招生考试办公室</span></p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min-height: 1em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letter-spacing: 0.544px;white-space: normal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br/></p><link rel="stylesheet" href="https://bbs.gswsh.cn/source/plugin/wcn_editor/public/wcn_editor_fit.css?v134_srD" id="wcn_editor_css"/>

张一凡A 发表于 2021-4-22 00:24:17

:)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八连冠!2020年空军招飞结果揭晓!